青岛柳源绿化环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日期:2020-05-09 11:18
阅读:1943

企业简介

我公司具有国家城市园林绿化壹级资质专业园林绿化施工及花卉苗木生产的单位。同时具有市政叁级、城市照明叁级;本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并拥有各类园林绿化施工机械,承担城市园林、古典建筑、庭院绿化、住宅小区的绿化、美化工程设计和施工及绿化物业管理。在经营管理上高标准、严要求,规范化、现代化、科学化的管理方式。各项制度严格,有着完善的岗位职责及管理制度。在工程管理上加大力度,强化质量管理,树立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意识。提出工程质量要求标准,合格率达到100%,优良率达到80%以上。
   公司成立至今承揽了青岛市乃至全省全国绿化施工项目若干,其中:胶州湾隧道景观绿化工程、青岛灵山湾旅游度假区会展公园景观工程;张家楼十里画廊绿化工程;等十项绿化工程均获得年度青岛市建设工程质量“青岛杯”奖。胶南市片区道路绿化工程等八项绿化工程均获得年度“中国园林绿化优质金奖工程”。2017年啤酒节周边环境提升工程;青岛6中绿化及环境提升工程等六项绿化工程均被评为年度“山东省园林绿化示范工程”。
    公司制定了“抓质量,促工期,上水平”的发展战略,加大了企业内部“硬件”和“软件”投资。我公司管理机构配套,各种规章制度健全。与建设单位和监理单位配合的工作制度,能确保业主各项指令通畅、各项施工工作顺利进行;公司专门的质量检测部门和科研机构,不定期组织现场检查,能及时发现施工中的质量隐患,攻克施工中的技术难题。通过工程的施工,我公司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摸索、总结出了成功的施工管理办法,在施工中实行科学的动态管理,真正做到“每一道工序受控”,确保工程按期优质的完成。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