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枫和市政园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日期:2020-05-09 11:19
阅读:1671

企业简介

青岛枫和市政园林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二00五年三月,注册地址即墨市田横镇埠西村,办公地位于青岛市市北区。公司具有城市园林绿化壹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地质灾害治理工程丙级资质,是专业从事市政工程建设、苗木培育、园林绿化、绿地养护、风景园林设计以及地质灾害治理的企业。

公司诚信敬业、信誉良好,历年来被评为先进单位”、“AAA级资信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并全面通过了GB/T1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集园林绿化施工、景观建筑施工、市政工程施工、景观设计、苗圃苗木生产于一体。在即墨市有苗圃地1000余亩,拥有进口彩色树种美国改良红枫、北美枫香、黄金柳及国内绿化树种等40余种,规格齐全。公司一条龙的生产经营模式为创优质工程、保证工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现有各层次的技术人员100余人,施工人员300余人,拥有各种先进的工程机械设备120余台(套),并实现信息化经营管理。

公司拥有雄厚的施工技术力量、专业的技术人才和精良的技术设备,承接各类园林绿化工程的设计与施工。对各种大型的草坪、足球场、广场、厂区、居住小区及道路的园林绿化、道路铺装、水景小品、水电配套、管道安装等具有丰富的施工经验,并形成成熟、稳定、高效的施工管理模式。

“质量第一,信誉至上”是枫和的发展理念,我公司愿以优良的品牌信誉和真诚合作意识与您携手。

公司地址:青岛市市北区连云港路20号7080中心广场

    电话:0532-85015753

邮箱:qdfenghe@163.com

网址:www.qdfenghe.cn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