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阳光园林建设有限公司
日期:2020-05-09 11:21
阅读:1883

企业简介

山东阳光园林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多年来一直专注于生态建设主业,已形成集“规划设计、技术研发、工程施工、绿地养护、苗木花卉生产”为一体的生态环保价值链,为客户提供生态建设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具备城市园林绿化壹级资质、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以及水利水电工程、建筑工程施工、林业调查规划设计、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环保工程、古建筑工程等多项专业资质。

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全国城市园林绿化企业50强,公司始终坚持技术创新,与多所科研院校合作,在盐碱地绿化、生态修复、苗木繁育领域实现了众多技术与工法的创新,并取得多项国家专利,形成了产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公司以精益求精的专业品质为立足之本,坚持规范化与精细化的施工操作,打造了数百项优质精品工程,获得了一系列国家级、省级和市级荣誉及奖项。

新时代、新理念、新作为,阳光园林将以国际化视野,全力提升产业质量和服务标准,始终以厚德、笃实、创新、共赢为核心价值观,用生态文明建设的扎实脚步,谱写锦绣山河的大美中国梦,圆梦绿荫、回归自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