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鑫盛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日期:2020-05-09 11:34
阅读:1841

企业简介

山东鑫盛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正式注册于2004年,企业注册资金1010万元。现拥有国家城市园林绿化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叁级资质,下属300亩苗木果蔬生产基地,集采摘、观光、旅游、果树种植、苗木花卉种植销售于一体。公司拥有雄厚的经济基础和技术实力。秉承以经济为中心、文化为底蕴的思想,创建了自己独特的以园林工程设计、施工营建与农业果蔬生产、加工、销售为主体相挂钩的特色园林品牌,公司也由此吸引众多农业及园林方面的专家及技术人才,独辟蹊径开创了中国第一品牌的农业与园林相结合的特色生态园林模式。打造了不靠单一固有发展的格局,给公司社会权益经济效益都带来了巨大发展。

公司涵盖了园林、市政、农业、林学、植保、给排水、土木工程、建筑工程、电气工程、经济管理、工程管理、造价专业等人才。公司自创立以来,以农产品加工、销售、苗木生产为后盾,以创建优质园林工程为标准。励精图治、严格管理,本着以“人为本、和为贵、高标准、不满足”的企业精神,做到兢兢业业,树立企业形象,时刻为用户着想,不断提高职工的敬业精神,在日益竞争激烈的园林市场上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在农业园林生产经营中,本着重质量、守信誉、讲效率的原则,争取干一个工程创一个优美环境,做到重视科技进步,勇于开拓市场,创建名牌效益,走质量兴业之路。公司先后荣获“守合同、重信用”“AAA信用等级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质量管理体系”荣誉称号。公司近年先后承接了山东建筑大学艺术教学楼周边景观绿化工程、济阳县文体中心综合场馆室外园林景观绿化工程、南部山区青龙峪生态修复工程、北园大街快速路西延建设工程、商中河(青年路-富民路)整治建设工程等绿化工程的设计与施工,受到了各界的好评与赞誉;山东建筑大学艺术教学楼周边景观绿化工程于2018年荣获“山东省园林优质工程奖”“济南市园林优质工程奖”,南部山区青龙峪生态修复工程于2019年荣获“济南市园林优质工程奖”,北园大街快速路西延建设工程、商中河(青年路-富民路)整治建设工程于2020年同期荣获“济南市园林优质工程奖”,项目经理陈海杰、王建、蓝旭辉同志被评为2018、2020年度“优秀项目经理”。

公司本着重质量、守信誉、讲效率的原则,争取干一个工程创一个优美环境,本公司在坚守以上原则的前提下做到重视科技进步,努力开拓市场,创建名牌工程,走质量兴业之路,干一个工程,树一座丰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