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园林协会
日期:2020-05-08 10:39
阅读:4491

协会简介

淄博市园林协会成立于2017年9月18日,是由淄博市园林行业单位和相关工作者自愿结成的地方性行业组织、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本协会接受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及淄博市民政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本协会宗旨: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强化行业自律,整合行业资源,规范行业秩序,维护行业整体利益,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

本协会按民主集中制原则和淄博市社会团体登记管理的有关规定,设立会员代表大会、理事会,以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办公地址设在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共青团西路25号B220号。

协会现共有会员企业53家,主要为设计、施工、养护等企业、事业单位。自成立至今,本协会致力于组织行业内部技术交流、培训,提供信息咨询服务,参与制定有关行业标准,建立规范行业和会员的行为机制。在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及淄博市民政局的指导和管理下,本协会强化行业自律,整合行业资源,规范行业秩序,维护行业整体利益;开展学习培训,提升技术水平、人员素质;充分发挥协会的参谋助手和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向政府、主管部门反映行业诉求;加强会员内部及与外部的联系,维护并争取会员的合法权益,推动本市园林绿化事业的健康发展。未来协会将继续开展本协会宗旨范围内的各项活动,为全市园林绿化行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长:徐立刚   副会长:孙红卫,陈山广    秘书长:赵静

电话:0533-6121526     邮箱:zbsylxh@163.com

微信公众号:zbsylxh    网址:www.zbsylxh.com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共青团西路25号B220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